close

出太陽了 ))))))))))))))))) !真好 !!
連續兩星期的下雨天, 太陽終於願意露臉啦~~~~~~~~~ ^O^
老米說一家出去晃晃吧 , 順便曬曬久違了的太陽, 老米開車帶這粉圓跟小米 , 我們大手拉小手 小手拉大手 高高興興去郊遊 |O| ……..
大約開了30分鐘的車 , 來到了距離洛里昂30 公里遠的一個叫 Pont- Aven 的小城裡, 這個程式很有藝術氣息, 聽老米說 這個小城在100年前 本來是個默默無名的小城市, 但後來越來越多的藝術畫家在這裡定居 開設畫廊 , 年覆一年後 聚集了越來越多藝術家來此定居, 在這裡的主要道路上, 一整排的街道商店 大多是布列塔尼的名產和特有的藝術畫廊, 還有直得一提的是 這裡的房子都是豪
宅喔 !! 花園超大 房子超大, 說的也是住在這裡的人幾乎都是藝術家, 另外還有很多的英國人移民定居在此, 這裡也算是觀光名勝啦, 昨天才晃了一下 就聽到不同國家的語言, 雖然都是歐洲人 但是我分不清楚是哪一國人 哈哈哈, 就像法國人也分不清楚 亞洲人來自哪一國一樣 . 遇到了有從日本 德國 義大利 英國來的旅行者, 是老米說的(我只聽懂日文跟英文) …….很奇怪喔 在外國你要是遇到亞洲臉孔, 很少自動上前問人家你從哪裡來 ? 是哪一國人 ? 像此類的小白問題…..…因為這樣會讓人覺得很隨便 =’’=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啦 .
當天帶回家的拌手禮是 布列塔尼的名產 奶油酥餅( Les galettes) , 包裝盒很漂亮 , 上面的圖案則是布列塔尼傳統的婦人穿著, 現代人不穿這個了啦, 只有在特殊節日 比如婚禮阿 或是 每年的布列塔尼傳統音樂節的時候, 有布列塔尼音樂大遊行的時候, 才會有穿. 每個地方有不同的服飾和頭罩, 非常特殊 !!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布列塔尼地區的一些風俗民情ㄟ…..我要去泡一杯咖啡加上奶油酥餅哩, 來享受一下布列塔尼風的下午茶, 嘿嘿……你看的到 但吃不到的感覺一定很幹………..(&^*^^%$#$@@#$%*& …..角吧 ^O^ Sorry 啦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