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日 四月 天氣晴 , 太陽超大 風超大!!

今天去看了動畫電影啦 !!
在台灣也許很早就上映過了, 可是在法國卻是第一天上映, 動作夠慢了吧…. 哈哈 , 今天星期三 小米學校沒上課, 想說這部動畫我也很想看(粉圓也是個動畫迷), 就帶這小米一起去這的電影院看首映.

這部動畫法文片名叫 L’age de glace (台灣譯名是冰原歷險記) , 第一部 有買vcd起來收藏, 小米很喜歡這部動畫 , 陪他看過不只 10幾回了, 還是覺得很好笑喔 哈哈……
想說第一天嘛, 應該會很多人才對, 可是我發現喔 , 法國人真是不太去電影院看電影ㄟ, 我看電影院生意可能只有星期假日才會生意好嗎 ?! 電影院老闆怎麼生存阿 ?! , 還是粉圓我住的地方太鄉下啦 , 搞不懂ㄟ…..進到電影院 , 都是家長帶小朋友們一起來看電影的, 但是我發現喔 , 人真的很少….電影要人多才會看起來有意思啦 !! 電影不到一個小時但是光看廣告就花了10分鐘時間, 總長時間是1小時又10分鐘左右, 也許電影院老闆就是靠廣告合約來賺錢的吧 !! 為了電影院的存活問題 ……我大概可以理解啦……看完冰原歷險記第二集 , 我發現沒第一集好看ㄟ, 比來對這部電影的期望很高說……搞笑是搞笑啦, 但是 怎麼說呢, 就是有點失望吧, 真的是人家所謂的第一部可以看 , 第二部以後就有差了…..你們有看過嗎 ?! 有沒有跟我同樣的感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