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昨天日k裡的故事....
一位遠從日本來的網友,國籍不詳....(他自己說是日本人,有人說他是彼岸的人...我呢? 對我來說他的國籍並不重要,因為我對他沒多大興趣 哈哈)
這個故事的起因是......
這個網友,可能在日本yahoo混不下去, 才開始來台灣yahoo聊天室, 然後他一來就問有沒有人願意跟他談一場"純純的愛", 還問了日k的朋友們, 台灣的女孩子有人願意在他去台灣之旅的時候,
陪他玩幾天, 然後, 又問了台灣的女孩子是喜歡戀愛 還是喜歡新台幣....='=..... ?? 我相信這個問題, 就算是個有思想的成年人都應該知道吧!! 就爲了這個問題, 整個日k熱絡滴展開 開導ㄓ旅....
每個人都有個人的看法,說法及建議, 粉圓給了他一些些意見, 我說如果是以 他所認知的 不管哪一國的女孩子, 戀愛交往的前提下, 一定要互相看對眼 ,但是反觀台灣或全球現今社會, 年輕一輩的小女生, 有了無數的戀愛經驗之後,
一定會選擇 愛與麵包都能兼顧, 即時沒有愛,有麵包就夠了, 但這只是粉圓自己這麼想, 並不能代表每個女孩子都是這麼認為, 這個日本網友, 一聽粉圓的意見後, 就認定台灣的女生, 也是拜金女.....='=之後 我在怎麼解釋,
都沒法再把他的觀念糾正過來....(原諒我吧!!台灣的未婚女性同胞們)!! 粉圓個人覺得 , 女人都會有不安全感, 尤其是在對自己的婚姻上, 當如果是在17歲~25歲之間 ,所談的戀愛一定是 愛的你死我活!!
就算沒有麵包也沒關係, 就是努力的愛, 用力的愛. 再來25歲以上~30歲之間, 年紀已經不年輕了, 會考慮自己婚姻未來等問題, 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於戀愛對象的選擇, 不再只是看順眼了就可以談, 會定一些基本條件,例如:
1. 順眼 2. 有正當工作(越收入越多月好) 3. 有車子 4. 有房子(不要有孩子) 5.無不良嗜好(抽煙 喝酒少許 可以忍受)....等等 列了一堆清單 ,但是真正擁有這些條件的男人 女人搶著要, 輪不到一些條件不好的女人, (像粉圓這種女生
只能找法國人 哈哈哈). 35歲過後的女人 , 只能被人選的份的, 不能選擇人. 40歲後的女人 看開了 能在一起生活 生活小康 也無所謂...50歲以後的女人, 我看也不會想婚了, 只要有個談戀愛的男性, 偶爾出去約會, 生活有個伴 不一定要結婚,
一個人過輕鬆, 也不用照顧他人的生活起居, 活得快樂自在.<<<<以上是粉圓個人想法, 如有雷同 表示我們想法一致 GIVE ME 5 ^^ 如果跟你的想法有偏差 希望你也別責怪我^^"....有意見滴話 請跟我說ㄟ.
日k裡的每個同志朋友同學們, 你一嘴我一話的 還是沒法開導這個小白先生, 好多人都放棄 直接拒看了, 但是粉圓我想試試看我自己的忍耐度到達幾分, 努力滴說明%^*&)(__+)(*&%$$#$__((..... 後 , 小白先生 還是一味的認為台灣女生也向錢看齊.......
我真的很對不起台灣的女性同胞們啦........我想我放棄了......也許小白先生no.1 在不久的未來...也會在我的拒看名單裡..........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