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回台三個星期,與老米和小米回台灣高雄。

這三個星期中,有點繁忙! 不僅要陪老小米到處趴趴走,還要見見自己久違的好友、老同事們,

每天的生活過的很充實,又加上自己醞釀快一年的法國甜點新書正值校稿期,在台灣的每一天

白天趴趴走吃吃喝喝,晚上幾乎都熬夜至凌晨校稿,我媽說妳怎麼回來台灣比在法國更忙。

回台幾乎都在高雄附近走馬看花逛大街,這次承租的短租民宿住起來很舒適、特別滿意!!。

推一下~  "高雄美麗島馨窩"  網址:

http://www.5658.com.tw/ys2968/Shows.aspx?kindid=1&k=1#top1

民宿主人大S ,人很隨和又親切是國文老師退休自營民宿,回法前還特意送了我們三人各一個

貼心的小禮物!。我們住的這一間"美麗島馨窩"聽說八月份有台灣偶像劇的劇組包下這間民宿要

開拍"前男友"這齣偶像劇哩。等過些時候這齣偶像劇播放時,我和老小米還可以用PPSTV來回憶

一下今年暑假在這裡小住的情景阿。


感謝在台灣這三個星期中,請我們吃飯的老同事阿桂、老鄭、吉娜,我還因此而見到時幾年沒見

的老同事小邱。另外,ㄧ起相聚的國英夫婦和他們可愛的女兒們、淑珍ㄧ家人、還有從日本回台的

小均、我表妹葉子及兩位表姪女、老同事美珍和偉瑜帶好吃的八寶冰和豆花、還有偉瑜親手縫製的

中國風背袋和圍裙! 我的麻吉高中好友Annie的熱線&Jolin為我準備東港黑鮪魚魚鬆、肉鬆等祝感心滴。


雖然這次回台探親有ㄧ些朋友因為時間上沒能配合,沒機會見到面。但沒關係的! 我們下次見吧!。


最最最要感謝的還是支持我的家人,謝謝你們在我們回台期間的照顧,有你們真好!!。

我最愛的家人們~謝謝啦! 我愛你們!!。

明天開始回到職場,我的心也該收了。

八月初的不列塔尼音樂節正在倒數計時中~~~。

要開始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