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書了~~~~~!!  8月4日今日開始上市!!

哪裡買: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逗點生活市集 或誠品書店門市&金石堂書店門市 都可以買到喔!!

從去年開始籌備到成型,雖然在這個過程真的有點辛苦,但美麗的果實是甜美的!。


這本書名叫: ㄧ學就會! 法國經典甜點 La Pâtisserie Françaises pour tous !繆思出版社出版

也希望我的格友們能多推薦這本新書,讓更多的人一起來學習製作法國傳統家鄉甜點。






轉PO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書封。

請參考博客來網路書店的網頁內容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3519

敬請多多推薦與購買喔!! 請支持一下粉圓的新書吧!。 感恩啦~~~~~^O^。

この本は 私が去年から 真面目に 作った、 フランス クラシック デザート本です。

今日から 台湾で 新発売でーーーす、皆さん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買ってくださ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