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八月的最後一天了...楓黃葉落的秋天即將到來~



九月初是開學和渡假人潮返回學校與工作崗位的時候. 在這之前先去訓練一下自己的體力,

好讓鬆弛已久的肌肉回魂阿~ 人動一動腦力也會隨之激盪一下吧 ^^.



第一次來到健行人喜歡的地方界於Lorient(洛里昂省)和Finistère(非尼斯太爾省)的LAITA橋

的河的兩旁有許多健行步道. 這裡就是我們昨天去練體力的地方! 練體力沒有耐力也不行.

全程34KM 公里, 若不是花一整天的時間走的話, 粉圓認為就算是三項鐵人也需要有過人的體力

才行, 粉圓ㄧ家算哪根蔥哪走得了全程, 加上小米這個G歪小子, 走兩下就不行的弱Gㄧ定不行啦~

就當練習好啦! 先小走幾公里再往回走...



一路上順便上一堂免費的植物課程. ^O^




LAITA河邊ㄧ景.



LAITA河邊的健行步道.




老米阿~~~~~~~~路邊野花不要採~~~~~~~~~~ c c c




這是冰河歷險記裡那隻松鼠超喜歡的橡果.




還有野生的野莓, 老米小時候他媽媽常要他們全家一起出動採野莓做自製野莓果醬.

到現在老米看到野莓時, 都會唸著小時候媽媽作的果醬有多好吃, 到目前還沒吃過像

他媽媽自己做的獨ㄧ無二的野莓果醬哩. 老米有戀母情結喔 哈! 粉圓猜想著.....




這一顆是栗子樹, 上面的果實還未成熟呢. 要再等一下下就可以撿不用錢的栗子啦!




步道長滿了半人高的蕨類, 也攀岩著整個山岩.




此行只是走一兩公里遠, 下次可要花一天的時間挑戰全程, 不知道整條步道會在哪裡做為終點.


舉手吧!! 誰願意跟粉圓一起挑戰極限阿!!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