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比ㄧ般人提早一天開學的St-Joseph La salle國中,粉圓ㄧ家人今早10點準時到了學校.


嘿嘿...我們並沒有早到, 已經一堆學生和家長在聽校長致詞咧.

怎麼不是說10點10分, 那ㄝ提早偷跑阿~~~

說的也是! 學校如戰場 ! 尤其又是私立國中, 不讓自己孩子們的學業偷跑是不行阿~

跟在小學時的輕鬆狀態不同了. 國中是為未來的仕途打好先鋒的時段, ㄧ定不能太放鬆.




校長在說話中...家長小朋友站一旁認真聽著.



學校裡的學生們置物櫃. 照完這張老米趕緊跟粉圓說...學校好像禁止攝影, 叫我停住>< 不能照啦!



小米在家裡認真滴做作業中...



哇~~~~~~~~~~~~~哭...怎麼那麼多作業啦!



正經一點照張穩重點得相片紀念一下!



小米做作業中...小米的好朋友小唐弟(小米的陪睡兄弟)也假認真滴看著書, 攤開的都是小米的教課書&筆記本 />


小唐弟不要勉強你哪背的動這七,八公斤的書包阿~ c c c 真的超重滴喔!還是叫小米哥哥來背啦




小米阿~ 第一天有爸媽陪著你到學校, 以後可要自己面對開始自我獨立的日子啦!

不論是在交友上, 學業上, 課堂上, 生活上, 情緒上, 得做好自我管理才行!

你開始成為一個小成人第一步, 希望你走的穩重ㄧ些, 認真ㄧ些, 開心ㄧ些...



從今天開始你是國中生了喔~ 加油! 快點交上和你志同道合的好同學好朋友吧!

認真快樂地過你的國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