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 我的網誌.....
7月中旬到八月中旬 回去我親愛祖國的懷抱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見到了我所愛的家人, 吃到了我想吃的東西, 也見到了我想見 日k 的網友們 ^O^
這一個月裡面 過的實在很充足, 我親愛的粉圓媽 還跟粉圓說了 這女兒回來怎麼老是趕場作秀....不安於室...媽阿 沒有啦!
!
見見朋友跟久違不見的朋友哈啦 吃吃喝喝 是最快樂的一件事了 不過最過意不去的事 阿母 你要原諒我的見色輕媽了 哈哈!!
小米 也過了一個快樂的暑期假期 回到法國 已多出了好幾公斤呢...你問他最喜歡吃的是什麼& 他會告訴你 滷肉飯加滷蛋..
最喜歡喝的是什麼& 珍珠奶茶 最喜歡玩的是什麼 & 跟他的表哥表姊們玩電腦遊戲還有看漫畫 台灣讓你最懷念的是什麼 &看企鵝 逛夜市...
還有ㄛ...台灣比法國摩登 !! 哈哈 我想可能是粉圓家住在鄉下地方的關係吧 很少有高樓大廈 也沒有夜市可以逛(法國沒見過夜市)

小米回到法國剛下戴高樂機場 就說他已經開始想念台灣了=''= %#@&)^%^老米那天來開著租的ㄅㄨㄅㄨ來接我們 正好當天是法國連續假期
的第一天 光從戴高樂機場回粉圓家 足足開了10幾個小時 原本只是5個小時的車程 因為大塞車的緣故 回到家已經晚上6點半了
一路上 就聽著小米哭著要再回台灣 我跟他說明年可以的話我們在回去 他竟然回我 好吧 我們明天就回台灣=''=
拜託....明年跟明天差很多ㄟ...我跟他解釋好久 他還是哭著一路不停....也許 這次的假期 給他帶來非常美好的回憶吧 ...
好吧 !! 粉圓我 會努裡打工 也會叫老米爸努力賺錢 這樣明年我們就可以在回去台灣了!! 台灣等等我們喔 我們馬上就來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