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暗戀可以說出來嗎 ??
人不管在什麼年紀 什麼階段 都會有暗戀的對象吧 !! 只是大多數的人們 會把自己暗戀的對象深藏在心底, 就算對方不知道也無所謂滴活下去, 但是……
粉圓認為 在讓我回到從前的年紀 我一定會說出來 哈哈……
尤其 在現在的網路發達的時代, 網路聊天室很多選擇的情況下, , 發展多一種的戀愛環境 許多的婚姻 和 戀人都是由網路聊天室牽線 , 進而有美好的結局 , 但畢竟 網路上的虛擬世界 謊言和真實 只能自己去斟酌真與假了, 所以在網路上交友要多小心, 才不會掉入陷阱裡….無法自拔……….
在日k聊天室裡 有佳話 (有幾對結婚了), 也有許多的騙局(…….略過….), 但是對粉圓來說 是我遠在他鄉的環境裡, 可以用自己的母語, 唱自己喜歡的日文歌和學習日文與日本人交流的地方, 沒有牽扯到感情問題, 只是單純滴認識同好 還有聊天的話題也很廣, 讓我覺得很自在 減少了許多思鄉情緒…….
但是喔 跟你們說喔 人們通常對自己沒有見過的人, 有非常多的幻想…..尤其只聽聲音, 就憑著自己幻想出來的影像, 跟他們的聲音聯成一體, 其實 很少有能跟自己想像的那個影像和聲音, 成正比的啦 哈哈哈, 這只是粉圓自己個人想法啦……
就丸子來說 我聽過她的聲音後 , 給我的想像 她應該很高 瘦 很前衛的女性, 不過丸子卻說自己很嬌小, 看過相片後 跟我想像的沒有差很多 確實很美……吻合度 80% 還有 鬼叫先生 我想像他應該 也是瘦高型臉長 長相普普, 但是後來看過相片後, 喔)))))))))))))))帥哥ㄋㄟ吻合度70% 至少我還蠻喜歡這種型的啦 哈哈 )))))))))通常幻想一個人會把自己喜歡的類型加以描繪, 然後成為自己幻想的那種型, 我自己也常常在想呢 日k的朋友們把粉圓想成什麼樣子 哈哈 好想知道喔))))))))))))可以留個言給我 , 說出你把我幻想成哪一型喔……….
嗯….我來自爆一下自己的秘密喔……噓……知道就好別說出去喔…… 日k裡喔 我曾經暗戀過的人有……小山>>>>因為當初被他的歌聲所吸引, 後來又暗戀上了57哥 他給我印象是很有深度 日文很厲害,我喜歡成熟型的男人,  哈哈 跟你們說 暗戀是有時效性 隨時隨地都可以暗戀上滴, 不喜歡了也隨時換對象 真好))))) ^ ^ 在這之後呢 又暗戀上阿廣同學,只因為他跟我那無緣的長的有點像,不過長期掛日k下, 對阿廣同學的幻想像鏡子般破滅…….sorry ….同學你應該要裝酷一點啦 …這樣才趴的到妹妹啦 ^O^ 這之後呢 ? 我又暗戀上阿尼, 因為被他深沉吸引人的嗓子給吸引…Cool…..尤其在夜深人靜時的日k …夠嗆 !! 只是阿尼哥這些日子沒出現日k很久了, 我還沒找到另一個暗戀對象…..也許下一個會是你喔 !! 阿….什麼…..你不想讓粉圓暗戀上喔…..那……算了………..唉阿…反正暗戀又不用花錢也不會失身, 是非常健康的行為, 但是可別暗戀上有婦之夫(有夫之婦) !!很危險ㄋㄟ
要小心喔 !! 哈哈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