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春天了怎麼還那麼冷阿@@
今年的春天是來了, 但是溫度卻還沒上升, 晚上有時還有點冷呢@@
在台灣應該很熱了吧, 有點開始懷念台灣的天氣了 !!
前兩天到台灣朋友家吃炒麵喝冬蟲夏草雞湯 在幫忙她包水餃, 在閒話之於我聊到粉圓有習慣性腰痛, 因此我們在尋找病因的起源在哪裡. 是睡姿不良, 還是床墊太軟, 個人體質, 還是坐月子時沒做好…….等等原因. 但是我們不是醫生 也不知道源起點在哪裡, 因此另一個朋友建議我去看推骨醫生, 她女兒之前睡不好, 看了一般科門診後, 醫生建議她去看推骨醫生….. 我 看我也找個時間去看看好了, 每次一彎腰, 挺身時有如腰要斷了似的挺不直, 我年紀還沒大到如此吧, 一定要去看推骨醫生啦))))))))))))))))))))))))
還有粉圓昨天拿到了法國護照啦 !! 真是高興, 高興的不是我成為法籍, 而是有了法國護照, 要去各國旅行的話, 很多地方都不要簽證 可以省去很多金錢和麻煩 !!
台灣我的祖國FORMOSA 我還是很愛你啦 !! 因為你是我出生長大的寶島))))))))))))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