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年齡過30歲後感覺每年的歲月流逝變得神速!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這麼覺得?


去年秋天讓我的40歲的願望達成了,雖然這期間是很辛苦的,但盡我的努力

達成了,雖說我每件事都做的虎頭蛇尾,但就是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與加油聲

我才沒有放棄! (也不能放棄,因為有簽合約的...哈)。真的很謝謝一路來支持

粉圓的朋友們!!


去年的聖誕夜與今年的迎新年的大餐,吃的好也吃的很飽,老米有從卡達趕

回來法國過新年,我和小米不是孤單的! 很高興能見到老米爸爸回來過節,要

不然...想必一定會很孤單! 我還在想...要是老米沒回來H-W一家去巴黎誇年,

Emilie一家去韓國誇年,Helen親切地邀我們去她們家一起過年,但...最期望的

還是老米回家一起一家三口過個平安溫馨的家人圍爐啦~ 哈...好在上天有聽到

我的祈求!。 感謝天~~~讓我們渡過了平安夜和歡喜地迎接新年得到來! 雖說..

誇年夜我還得去餐廳打工誇年,但...這好像也成為我開始在法國工作後6年來

的習慣了,所以阿~ 我們家的年夜飯都是草草了事,隔天中午開年第一天再一

邊看著電視上撥放的奧大利國家音樂廳的古典樂現場直播演奏,隨著愉悅輕快

的音樂聲享受新年第一天的好料裡!。


聖誕節我親手做得好料有法式魚派+油浸鴨腿+聖誕年輪覆盆子巴巴樂蛋糕。

新年那天吃的較不用費時準備的海鮮拼盤+香蔥白酒烤龍蝦+手製冰淇淋

(Nougat glacé)。當然還有法國的鵝肝醬當前菜啦~(今年沒自己作! 明年把它

列入聖誕節&新年的DIY手製好料的筆記中...






小米開學前新剪的髮型像不像一休和尚 哈))) 。

明明拿給美容師參考的美容院上的目錄上剪的一點都像...好在小米不知道什麼是一休和尚!。



祝粉圓的親人&認識的朋友或不認識的朋友們們大家2012年新年快樂喔!!

也希望在2011年幫助過與支持粉圓的朋友們,在今年也請多多指教與給予支持!!

感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