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認識許多朋友,但以網友居多! 有人認為在網路上交朋友,很容易受欺騙

或是交到不好的朋友,但其實並不然。網路交朋友首先要先做評估,從網路互

相交談中了解彼此,先過濾一下對方是位良友或損友,進而去過濾並交往。


前陣子RC語音聊天室的風行,已經取代了以前的雅虎與音聊天室,也讓我找回

許久未聯絡並失去聯絡的朋友,不過...代價是...我又開始沉迷掛網的網上一族中。

很加在我自己字友分寸,手邊有太多的作要忙,只能偶爾上去跟網路上的好友們

打聲招呼稍微聊一聊,淺嚐而止! 不然~又會把自己的規劃好的事物給打亂,全心

專注於手邊的工作,也只能請網路聊天室的朋友們多擔戴啦。



上星期從台灣心法國情上認識了一位住Pontiy的漂亮台灣女孩,她剛來法國一個月,

很需要台灣朋友說說自己的母語聊聊天~很開朗親切的一位女生。我們連續在FB交

談了好幾次,打了電話兩次聊的還蠻愉快的感覺像老朋友,雖然我年紀都可以當她

阿姨了...c c c..可是我可也走在時代尖端沒有讓人家感覺到我有點年記啦。剛好老米

出差去卡達我又開始"飛拉費的"邀請她和她的男友和H-W一家來家裡吃火鍋兼開講。



大家怕Dorothy聽不懂法文,也就貼心地大家一起練習英文~雖然我們可以都說中文,

但在座的兩位男士聽不懂,又...她男友與我們說法文時Dorothy有聽沒懂太對不起她

了,粉圓把好幾年沒用快生鏽的破英文拿出來用用,開口的第一句就被H-W笑了,大

家可想而知真的很久沒用了,那個帶法語的腔也就出來了...好加在越講越順。所以說

阿~語言這東西,時不時拿出來用一下才不會忘記或不溜口,不要到想說時確卡卡滴阿。




Dorothy & Yannick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讓我在老米缺席在家時有個快樂地星期六

的午后時光喔~~~~希望很快就能見到你們!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