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星期的假期,老米小米都在家,我還得去打工忙得昏天暗地,根本沒時間新增網誌,一有時間就加減休息。

我該認老了嗎?! 體力跟以前比真的有差啦! 現在不僅怕冷,還經常打哈欠哩 哈...人家四十才開始,我是四十直

接跳五十嗎?!H-W老公的生日,做了三道甜點助可確也忙壞啦! 好在有Emilie與Pouline的幫忙,減少了

不少工作時間。那天的變裝生日趴過的很棒,但卻辛苦了他們夫妻倆人,以後要再這樣辦趴

可能要等幾年後吧!! 累死倫啦~~~。感覺自從有FB之後,許多朋友都會荒網誌,我看我也差不多啦!

沒甚新鮮事,也就沒文章可寫,最近也沒去健行,體力有點不振,下星一要是天氣好,

得去運動走一走才行,不然~真的要變一身懶骨頭了。

對了!!  7月3日~7月27日一家三口準備回台灣高雄探親渡假,民宿找好了準備長租23天,靠近中正三路和瑞源路

附近,聽說離六合夜市很近,哈哈...可以大飽口福啦!!  先減個三公斤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