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口氣啃掉了2007年的日劇11集"東京塔".

休假中的粉圓有很多想作的事情, 該作的事情, 應該整理的家庭文書工作.

但都因為自己的懶惰而擱淺了下來.


該將年度的水單電單銀行單稅單...等家裡的重要滴該保留滴帳單整理出來,

整齊排列標上標籤滴粉圓, 還在這裡打網誌偷懶中...



答應了老米要幫他完成這些工作, 在粉圓休假的這段期間.....

可是一沾上舒服的沙發和電視, 我卻把所有該作的事忘光光.



懶阿~! 懶阿~ 也許被H-W傳染了... c c c 哀阿~ 她一定會說:[賣牽拖~(台語)

到我身上.] 確實啦~ "懶" 是不可能傳懶滴, 每個人對自我意志和控制and自我要求有

一定的能力. 而粉圓只是一時間的放鬆, 而不再要求自己一定要作的盡善盡美. 人的惰性

是偶爾會出現的...就像現在的懶女人粉圓一般.



看日劇可以讓粉圓荒廢已久的日文, 從新植入復習口語. 而劇中的劇情對我也有很大的啟示.

也許有人認為看電視挺浪費時間的事, 但對粉圓來說卻是我最喜歡的消遣之一~

這齣日劇還蠻值得看滴!

讓粉圓能從新看待自己的將來, 更愛自己和更珍惜和家人渡過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