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米回到洛里昂的家了.


經過一個月的工作, 老米臉上多了幾條細紋...壓力粉大厚~


他眼中的埃及並沒有他想像中的神秘&美麗. 因為...他不是個旅行者

是個工作者, 看到地比旅行者要深入地多了~


每個旅行者到一個國家都會找尋當地的特殊藝品或是當地代表性的紀念

品, 例如巴黎的鐵塔, 荷蘭的風車和鬱金香木鞋, 去埃及那就是金字塔啦!

雖說是工作者的老米, 還是不忘了要帶個禮物回來孝敬老婆大人&小孩.







老米大大送了自己仿水晶的三座埃及金字塔.

送老婆大人一只手工貝殼雕花的木貭珠寶盒, 珠寶盒有了珠寶在哪裡?? 呵呵...

還有超便宜日本製的Micro SD 8MG的迷你記憶卡兩盒.

而小米的年紀好像送紀念品也沒甚意思, 老米在法國買了PSP的遊戲CD片代替.

小米收到新遊戲片時, 比看上述的紀念品還來的高興 呵呵...



送紀念品的人,是為了紀念自己走過世界的痕跡與紀錄, 而收到紀念品的人,是分

享送紀念品的人的用心與此趟旅程中的快樂與心情...



希望在幾年後每當粉圓看到珠寶盒和金字塔時, 還會想起彼此分離時的思念與孤寂.

更能勾起當下的心情, 反而更加珍惜與滿足彼此間相處的每一刻每一分及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