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午餐MENU 吃烤牛肉串 加couscous(酷司酷司 就是小米煮熟後淋上各種蔬菜熬成的湯汁)
突然間 生活要開始變忙碌了 才發覺很忙 雖然是件好事 但是太忙 會讓粉圓覺得 我還有很多是沒做 沒時間了 要趕快做完
但是 好像有做不完的事ㄋㄟ....我..開始能體會職業婦女的心了......

就拿昨天來說 早上送小米上完課 去學校參加學校會議 會議結束 馬上趕去小米 未來的保母家簽工作合同 簽完合同 趕回家洗
老米一星期來的衣服(因為他剛從南部工作回來渡週末, 這時候要謝謝發明洗衣機烘乾機=''= 不用手洗 不然會暈倒)
趁著衣服還在洗衣機裡跳舞時 到廚房裡準備一下午餐 呼...肉串調配好後放進烤箱裡 讓它烤 我得趕緊去修改一下要去上課穿的
白襯衫 就這樣的....我沒定好烤的時間 ...小米一到家我放下手邊的工作 去弄午餐上桌...ㄟ...媽媽...你的BBQ 臭灰撘
(台語)....老米(無言中...) 喔...我回答他們 ㄟ...很久沒吃肉乾了 偶爾吃吃烤肉乾也不錯=''= 真是厲害 烤肉串烤到
變肉乾.....@@ 粉圓雖然對做料理很有自信 但是....也有慘敗的時候 .....
粉圓告訴自己 記得下次 生活變緊張時 深呼一口氣 在繼續衝刺!!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