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中秋, 洛里昂城外泰國人開的超市裡月餅提前上櫃啦~


沒看到還不打緊, 若是一瞧那自然分泌的口水就直接流出來了...

粉圓打工的餐廳, 每個星期都有從巴黎進貨的供貨商來送貨, 跟老闆娘說請他幫粉圓在巴

黎帶盒月餅回來, 粉圓到時候在跟他結帳. 想說應該會比較便宜些, 結果跟泰國超商只差

價ㄧ歐, 畢竟人家也要賺ㄇㄟ c c c, 粉圓好像天真了些了! 以為這樣價格比較實惠哩^^'


ㄧ盒廣式蓮蓉蛋黃為十四歐, 約台幣630圓左右. 還好跟台灣的廣式月餅的價位差不多.

但嚐完後的感覺卻有點小失望, 沒有台灣的香ㄋㄟ~~~~~~~~~~=''=


又剛好老闆娘的弟弟從越南出差回來法國, 帶了一盒越南式月餅, 老闆娘拿了一塊給粉圓分

享, 還是越南的月餅比巴黎制作的廣式月餅好吃!! 裡頭包很多種乾果如冬瓜糖,瓜子, 花生

,腰果,芝麻,松子, 叉燒. 真的很有特色, 也挺香的好吃! 有點像台灣的肉餅換成是瘦肉的肉餅喔.





鐵裝外盒有嫦娥奔月適合法國人口味的中國式包裝的典雅外盒造型.



盒裡有真空包裝共四塊, 蓮蓉蛋黃口味的月餅.



盒子裡的月餅, 粉圓等不急要吃一口啦!



月餅切開後...口味不太甜,吃起來感覺沒有台灣的蓮蓉來的濃厚.



越南的伍仁月餅, 比一般月餅大一號!注意看上面有"中秋"兩字(倒過來的).



切開後...內容物真豐富, 有伍仁之外還包了雙蛋黃跟叉燒肉喔!



粉圓先起跑吃中秋月餅, 不知會羨煞多少住法國的台灣姐妹. 老米今晚在火車上的晚餐甜點也是月餅一塊.^^

沒吃到的別傷心吃不到啦! 在大巴黎13區中國超市或到洛里昂城外的泰國超商EURASIE 就有賣喔! ^O^

想吃就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