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粉圓迷上健行, 每到週末ㄧ家人到處尋找可以健行的好地點.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的隨性隨便找個地點, 就可以健行五公里. 平常很常從Ploemeur那邊的Le terre健行

整個半圈的湖, 但今天粉圓家卻因為往Ploemeur的路上, 因為有單車競賽而改道開往LarmorPlage的方向,

轉成由另外一邊開始走阿.



第一次從這一邊走, 風景還算不錯. 住在河旁幽靜的住家環境挺不錯滴喔!

然後, 經過了學習獨木舟學校, 再往前方的森林裡走去~ 以下粉圓就用手機拍的相片寫下健行的過程...




從 Etang du terre 開始起點.



開始走了~ 我們前面有兩位Madame太太們,也來健行.



走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 或選個天氣好的午後來這裡野餐.



有兩個人在河上滑獨木舟喔~



今天剛好星期六下午有小朋友們在上獨木舟課程, 滑著獨木舟邊玩水上射門,太厲害了吧! 剛那兩人原來是老師阿~



前面有四個女人有說有笑滴健走著, 還有河邊上景色. 另外還看見水鴨潛水覓食到ㄧ隻魚, 先夾住後再仰頭一路吞下肚哩.



野生的水鴨子一堆停在水面上休憩.



那棟河邊旁的建築物可是這裡兩星級的飯店旅館哩, 粉圓的職訓同學Larissa曾經在這裡實習一個月喔.



到盡頭了, 好明亮~~~~~~哇~ 有點上天堂的感覺... ^^ 雙腳開始在顫抖啦...無力啦!



自拍一張, 不能拍正面阿~~~這時候的粉圓已經非常狼狽啦.



馬路正前方是洛里昂的遊覽景點之ㄧ的 Cite de la Voile Eric Tabarly - Lorient - Bretagne Sud.



今天下午只走了整條河的半徑, 約六公里. 粉圓晚上還要打工留點體力吧...不然會很慘.

下次再邀朋友來挑戰整條Etang du terre 河圍的全程.



Helen 妳想不想挑戰阿! 改天我倆一起去健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