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把要辦法國護照的資料, 拿到市政中心去辦理了, 我發現喔 法國市政人員還是蠻親切的啦 . 還有喔 明明有電腦可以輸入, 為什麼還用手寫這點我就搞不請楚ㄋㄟ, 在台灣要辦理什麼文件都是要自己填寫的, 嘿 嘿 法國不用ㄟ 辦事人員幫你寫的好好滴, 可見法國納稅高也有這點好處吧 哈哈哈 , 畢竟公家機關人員領的可是納稅人的錢阿 !! 這是跟台灣唯一不同的地方, 在這裡也有會擺臉色的公家機關人員喔 , 我們夠幸運吧, 遇到個服務好的人…..謝謝你啦 !! Madame….^O^ 一個星期後去拿法國護照 OH~YES !!
在辦理戶照前, 有預約要去理髮店幫小米剪頭髮, 上次粉圓我心血來潮去買了一組剪頭髮的剪刀, 想要幫小米剪頭髮, 你知道嗎…..小米在理髮店時乖多了…
理髮小姐叫他看左他看左….叫他低頭他低頭….在家裡粉圓要幫他剪個頭 , 好像要來個星際大戰一下, 驚心動魄……怕剪到他耳多…唉喲…..痛阿….小米在旁邊亂叫似的….剪不下去啦…..花了幾十分鐘只減了兩邊的鬢角, 老米看了之後直搖頭, 唉…….我的剪髮技術只能用在自己身上啦 , 對小米和老米來說…不敢恭維….=’’= 還是去理髮店吧, 花了15毆元剪個帥氣的頭髮…..別讓我給糟蹋啦..
至少小米去上學時不會被同學恥笑…….安ㄋ丟賀啦 !! 算了吧 那組剪髮刀 到最後還是留著自己用吧………m^O^m……Sorry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