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偷懶一下不寫網誌滴說..….但是我家阿枝枝說今天怎麼沒寫ㄚ…
好吧 !! 我又提起我的雙手在電腦前開始敲打這鍵盤…..連我家老米都說 最近我怎麼打字的次數比以往多ㄌㄟ, 說的也是ㄛ……玩聊天室都用mic 打字的次數較少說….^ ^ ….嘿嘿嘿
今天丸子去拿大頭照啦 !! 而我呢 ? 跟我家老米倆人趁艾維去學校時, 去照大頭照, ㄟ….不是啦…不是啦…老米沒有要辦台灣身分證啦ㄒㄒ, 而是我們倆要辦法國的護照啦 !! 老米的法國護照過期了, 既然粉圓我是第一次辦理法國護照, 老米說乾脆一起辦好了, 省的跑來跑去很麻煩, ㄟ在法國去照相館裡照相, 比台灣收費高一些 .. 拍了兩組8張(老米也拍了) 兩個人的費用總共31毆元( 1150台幣左右), 在法國辦理戶照, 一般都是自己到市政府辦理滴, 需要文件是 : 相片兩張 , 60毆元的印花郵票 , 出生證明法文版 , 身分證正本, 稅單或是水電費單(這一項是要證明你現在的居住地) 以上…..比台灣麻煩吧 !! =’’=…..
還有就是印花郵票一般可以在TABAC(賣雜誌報紙或香菸的地方) , 但是要買40毆元以上的印花的話, 必須要到稅務局裡買才能買的到, 因此我們又到洛里昂的是中心的稅務局裡買印花郵票, 然後賣郵票的那個女士, 好心的問了老米 , 你們要去哪一國旅遊阿(因為法國人很熱衷聊旅遊的事)…..我家老米回答 ….沒阿, 不是要去旅遊……那位女士頭上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直線……我想她想說的是…….沒要去旅遊幹麻瓣護照阿(但是她沒說啦 心裡是這麼想吧)……哈哈….無言……辦起來放不行喔…………
買玩印花郵票後, 去買小米一直跟我們要的sonic gems , 我們一起去了吉安愛買(知道嗎 ? 吉安愛買是法國人去台灣開的連鎖大型超市喔, 現在知道了吧 !!) ㄟ…還真貴 , 一個電玩cd要 29毆元(台幣是大約1100元左右吧) , 我們是不是太寵小米啦 !! 小米一放學回到家, 就一頭掉入他的電玩世界裡啦……..慘………唉…..
誰叫我家老米太寵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