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好"!!。


2011年的開始,先祝大家健健康康地、心想事成、一切順心順意。

年底一直忙到現在才有時間新增文章,過完聖誕節一家三口臨時起意去巴黎晃了一圈。




  

巴黎鐵塔越夜越美麗



 

香榭大道上商店一角




 

香榭大道上的車水馬龍




  傷兵院旁拍



 


奧賽美術館前的雕像    傷兵院內建築一角


 


傷兵院內展覽圖


三天兩夜的短程之旅,老米這個喜歡逛美術館的人,不外乎又來了一趟養眼的藝術之旅,

去了傷兵院和奧賽美術館,粉圓深感沒有太多藝術細胞,陪著老小米走了這趟有涵養的

巴黎之旅,此行唯一的遺憾是沒去大飽亞洲食物和去嚮往已久的茶道和韓國烤肉店。




下次我自己去一趟巴黎之旅吧!

這樣才能逛自己想逛的、吃自己想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哈哈哈,但得等些時候了。

偶爾自己一個人的旅行,感覺比較自由無束縛,玩起來比較盡興。




聖誕節一家人圍桌吃著聖誕和新年大餐,如同往年一樣開胃酒、前菜鵝肝醬、生蠔、主菜螯

蝦、甜點覆盆子提拉米蘇杯。






  











甜點覆盆子提拉米蘇杯




今年粉圓收到的聖誕禮物是生活上實用的Win7升級版軟體和iPhone4,老米花粉大喔! '^_^'

當然~粉圓也挑了好品質的Aigle的冬夏兩用外套,收到這溫暖的聖誕禮物的老米,他可也非常

的喜歡喔!!至少...老婆今年收起客家人的勤儉摳門的個性,終於肯花大錢,沒買便宜的襯衫當

禮物了c c c...






不知道是不是得了作甜點厭倦症,今年聖誕和新年的甜點就草草應付了一下,新年的甜點作了

覆盆子馬卡龍和奶油蘋果起士杯。



幾天的大吃大喝之下體重又升高了不少,年后的這幾天該減肥啦!!

怎麼年過四十後,發覺自己經常說的一句話是:[該減肥了.....]。

唉呦~怎麼一直往橫的發展啦~~~~~~~~~~~~~~

該不會新年的新希望,又是許下身材變苗條的願望阿~~~~~~~~~~~哈哈哈~~~~~~~~~

答案是:[卡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