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次看錯帳單結錯帳的情形下, 粉圓不得不預約看眼科啦!!


從小視力一直都保持在2,0以上的粉圓, 總認為自己有雙好眼睛.

儘管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漫畫小說, 也從不煩惱自己的眼力會得近

視. 但多年以來, 隨著年齡增長, 好像只能看的更遠卻不能看近

了. 最近幾年來常居法國,養成了上網聊天, 看網頁寫網誌的習慣.

而且最近也狂看網路電視的結果下, 視力嚴重衰退...


預約了看診, 一個月後才能排到診療時間. 前天早上準時來到眼科,

在等候室等了五十分鐘才輪到我, 眼科醫生粉圓做檢查和問診只花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付了40,90.歐元的看診費!! 挖~ X 當特別科

的醫生真好賺! @$$$$$$$$$$$$$$$$$$$$$$$$$$$$@


醫生診斷的結果是粉圓有長期的遠視, 卻不自知要做矯正. 醫生問

粉圓現在做眼睛的測試或改天在來做. 粉圓想馬上做(急性子沒辦法)

可是做完後不能開車. 真不巧粉圓等會還要開車到成裡去打工, 因

此改成週四下午三點.



今天下午就要去做眼睛的測試啦~

聽老米說醫生會幫眼睛上麻醉劑, 然後再做檢查和測試.....等.

完事後,視力會變模糊的狀態, 因此此時開車是極危險的ㄋㄟ.

粉圓當然會做公車回家or走路回家(大約兩公里)...

因為粉圓不想傷及無辜阿)))))呵呵...


完全沒有眼科測試概念的粉圓, 下午就會得知結果?!

結果會是...要從此戴眼鏡矯正視力, 或者用其他方式矯正呢?!



粉圓自己也很想知道結果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