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六月中, 在學期結束前, 小米學校都會舉辦校慶會.

在台灣校慶不外乎, 有運動比賽之外, 還有園遊會...

但在法國就沒這麼精采了, 星期六晚上五點粉圓一家到學校參加

小米學校的校慶~ 學校一進門就有義工爸媽們, 幫忙賣義賣票.

一張票為0.5歐元, 看個人情況可買多也可買少.....



小朋友們可以拿著票去玩他們想要的遊戲...如釣魚遊戲, 踢足球入

洞, 保齡球, 丟罐子, ....等遊戲(設備非常的簡單又環保...)

另外, 還有熱狗三明治攤, 甜點攤, 薄餅攤, 炸薯條攤,飲料攤

這些也都是由學生們的父母當義工, 沒時間幫忙的父母, 可以帶

自製的甜點給甜點攤賣(幫學校多收集點經費, 粉圓晚上要打工,

沒時間當義工, 只好做了個藍莓蛋糕給學校義賣)呼呼~.



這期間還有各班級的表演節目, 小米班上第一個節目是合唱,由

兩班一起合起來表演(曲目: Belle île en mer.) 第二個節

目是舞蹈, 非常有藝術風的舞蹈, 粉圓猜應該是現代舞吧 哈哈.

而今晚賣得最好的是炸薯條攤和飲料攤和甜點攤吧!! 因為好吃又便宜.




另外還有老米的背影~ 很認真地在看同學們的表演哩~ ^O^

今晚, 由於這些用心的義工爸媽們的義舉下,幫了學校掙了不少經費!!

老師們也為了表演節目粉辛苦,希望這樣的用心在新的學期,就算市政府

的學業補助費用不足, 至少校長就不用愁不夠經費了~ 可以安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