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美麗的星期天……….幸運的是今天出太陽 哈哈 氣象預測又出捶啦 !!
每星期天都要打電話給台灣的母親大人, 今年七月份想邀請母親大人來法國家玩,
我家母親大人都還沒去換新她的護照, 趕緊催促她要趕快去照美美的大頭照, 老人家真是會拖………不盯著點是不行滴………打完電話後 , 老米建議出門去散個步, 今天城外近郊 剛好有跳馬競技賽, 也好去看看吧 !! 到了那邊後我才知道 跳馬賽 真的是個好浩大的工程, 除了比賽者比賽前的練習場, 馬兒們的休息室, 停車場等等…沒有大空間根本沒辦法構成比賽, 但是在法國民間 又對這個比賽非常的重視, 當然是對馬兒也興趣的人啦, 哈哈 粉圓我還不是很有興趣, 也許未來也不會有興趣 ^ ^ , 因為馬的米田共真的味道太重了, 我都快被燻暈@@ 不過看在競賽者非常努力滴駕馭馬兒之下, 我也要努力給他們加油 打氣!!
看完跳躍障礙賽後, 我們去到洛里昂的鄰鎮走走, 發現這城裡的鬱金香滿城開放, 真是美極了, 粉圓最喜歡的花之一 黃色鬱金香………正遠遠像我招手呢……我跟說 這鎮的市證府一定比我們市政府有錢, 看市區規劃就可以看的出究竟了,

古城門 加上遍地花草, 在自然的環境下有此種美景, 滿足了眼睛的視覺享受, 花兒散發出來的清香 也滿足了嗅覺享受, 只可惜不能把花給吃啦 ………哈哈 不然就來個色香味俱全啦 !!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