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法國定居之後, 一直和高中同學Annie保持聯絡.

她在粉圓這次回台人在屏東的期間, 邀我去屏東市參觀她的工作室.

她是粉圓高職學生時代裡, 唯有連絡的兩位相知相惜的知心朋友之ㄧ.

她從學生時代時的認真學習至現在, 所付出的努力很直得令人敬佩!



高職畢業後大家忙著就業, 她卻選擇了升學之路. 一路從高職唸二專再插大學

後,大學順利畢業再唸碩士. 在她求學的過程之中也同時經歷結婚, 生子, 家庭生

活與求學過程並進, 不只要有過人的毅力外, 還得兼任為人母人媳人妻的重任...




現在她是高中餐飲科的老師, 另外在自己的工作室裡開班授課讓想要考證照的

人有學習的管道. 她唸書超厲害地她碩士畢業外, 另有廚師丙級, 糕點師, 調酒

師麵包師, 導遊...等七張轉業證照. 這是粉圓非常佩服五體投地的地方!




前天她開車載我去看完工作室後, 跟著她的兒女一起在屏東市的千葉餐廳用午

餐後, 還帶粉圓去做腳底肩部按摩, 全由她買單. 粉圓怪不好意思滴, 讓她破費

還特意開車接送我回家. 粉圓跟她約定好乾脆粉圓辦張她個人的集點卡, 集到

10點後, 當她來法國找粉圓玩時, 吃住在我家全部免費! 順便當他們在巴黎自

遊行的導遊兼翻譯 呵呵呵... 她笑著說:[就這麼決定吧! ] [那這次就算三點吧]

如果Annie真是來法國玩, 我一定請假陪著你們趴趴走, 煮到地的法國菜給你們嚐

哪怕是要嘞緊褲袋也要帶你們去玩. 什麼集點卡, 說出來笑一笑而已啦!!

呵呵呵…兩人停不住腳地相互哈拉著學生時代時的酸甜苦辣,感情世界, 學習的

甘苦…



我們彼此看著對方成長, 走入婚姻生子至今, 雖然有失聯了一段日子, 但要有

緣的話, 最終還是會因為緣分再從新牽連在一起. 只是~ 朋友的那份感情更加

深厚更加篤定.



Annie 我們一定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喔! 一起為這個目標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