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送來了~

呼~ 等待的時刻終於結束了!!


今天一早八點二十分, 外頭傳來一聲聲響, 從落地窗外望, 送冰箱

的小箱型車來到家門口, 還真早阿~ c c c ...第一次見識到法國

人的工作效率啦!! 由於, 粉圓跟他們說中午因為要上班, 希望他們

能在早上11點前送到家, 他們雖然沒給我一個肯定的時間, 但看到

他們確實能為粉圓做好服務, 太謝謝啦!!


一切都很正常, 快速安裝, 把舊的冰箱搬回他們的車上, 也很快速地

給粉圓簽收後, 砰地一聲??? 怎麼啦???


原來送貨的小夥子, 不小心把粉圓家門牆邊的掛畫給撞了下來...

他正在收拾保麗龍框, 和樹膠包裝紙, 沒注意到牆面的相框, 就這

麼地掉到地上給砸了下來, 這下糟糕ㄌㄡ~


小夥子連說聲對不起沒注意到!! 真是抱歉!! 我來幫妳修理一下.

修理了一會, 看是修不好了...(粉圓心想這可怎麼辦, 框角都摔爛

了, 玻璃邊也碎了一角, 是要跟他說算了, 還是要叫他賠哩). 看

他很努力用心在修, 就自認倒楣吧!!


好在這小夥子還挺有責任地說: 不好意思, 不然 妳去買個新框, 我

留下電話號碼和連絡地址, 妳買了框在跟我說多少錢, 我來付好了~

自己還跟他同事返嘲自己, " ça commence bien ce matin "

阿~ 才一大早, 真是好的開始阿~


小夥子阿~ 佩服你的責任感, 本來想跟他說算了. 但...後來想想,

這要是被老米知道, 他一定會說粉圓是笨好人, 本來就是他的錯為

什麼我要買這個帳, 而且...這框想必老米花了不少摳摳買的吧.

粉圓終究把要說的話, 硬是吞了下去!!



小夥子你就花錢消災吧!! 記取教訓, 下一次就不會這麼粗心大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