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下雨啦...

回高雄這段時間老是遇到雨天, 剛過了個颱風帶來了不少的雨量.

今兒個又下雨鐵定又不能去戶外, 老米問我今天到哪去阿~

我答:選個不花錢又可受惠的地方吧!

老米:那逛博物館或美術管最適當了.

我答:對阿! 又不用花錢 哈哈...為何不!!

帶著小銀弟來到高雄市市立美術館, 一下找不到入口, 彎來又繞去

終於找到入口. 停好車剛要下車, 水淹到過腳裸處...唉喔~ 老米

你也停好一點的地方, 偏偏選一處都是水的怎麼下車阿!!

好加在粉圓今天穿海灘鞋 哈!沒事. 只好叫小米和姪女用跳的下車啦.


剛好遇到一家幼稚園的小朋友們來做校外教學, 現在的小朋友們真

幸福, 還能坐車趴趴走, 參觀一下藝術與學術的結合的美術館.


美術館大門口前有一排趴在地上休息的流浪狗, 沒人照顧地他們倒

是挺悠哉的, 但看在粉圓的眼裡, 他們真是可憐.



流浪狗群們, 你們好嗎?! 口甲飽阿袂~




美術館的一角有一座鐵製的獨角獸.





這幾個月剛好展覽廢物利用的藝術品, 還有早期的畫家們的風景,

山水, 人物, 幾乎都是早期台灣出生的畫家, 但都已經變古人ㄌㄡ.


是在二樓還是三樓我忘了, 有一大篇幅整個高雄市的廣角圖是由九

個有名的畫家一同集繪完成的巨作, 可以看得出整個高雄市的地標

和比較著名的幾個大的建築物體和風景區. 全部都是用手畫出來地

好似壯觀~




逛美術館最怕被看到偷拍...我就隨便拍一下啦!! 剛好是裸女圖.Opz


雨天不怕被雨淋, 還能享受到美術和藝術之間的結合, 重點是不緊

賺到了一上午歉意的時光, 還能找到一些以前的回憶, 還是挺不錯

地, 而且阿~ 小安妹兒的交換禮物可也是從這裡打包回法的哩!!

又多了個藝術與禮物的結合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