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化名) 當年二十五歲...

小咪是個純樸鄉下長大的女孩子, 當年進入大城市裡工作已有兩年多.

社會經歷已經好幾天年了的小咪, 對這社會還抱有著很大的期待!!

從鄉下長大的孩子們, 對人心總是毫無防備, 人家對她的好, 她

就還會加倍回給人家, 每天過著單純的日子, 日覆一日.....


有一天小咪休假回來後, 在公用電話亭想打個電話給家裡報平安.

當時一位留著平頭, 帶一副金邊眼鏡的斯文男子約三十多歲,站在

小咪的後頭, 小咪當時不以為意, 以為這男子在排隊等著打電話.

小咪隨便跟父母簡單地說兩句後即把電話掛, 不想讓後面的人等太久.



才掛完電話, 這名男子便問小咪...


男子:[妳好!! 小姐. 可以請妳幫一個忙嗎?]

小咪:[什麼事阿?!]

男子:[我女朋友跟我我吵架了!! 我想送一束花給她, 妳可不可以

幫我打電話給她約她出來, 我好送這束花給她.]

小咪:[ 只要幫你打電話就好嗎? 可以阿.]


男子撥了一個電話然後,換給小咪聽.....電話卻一直無人接聽...

小咪:[ 都沒人接ㄝ.]

男子:[一定是她不接電話, 我很確定她在家裡!! 要不然妳幫我拿

去送給她好嗎?]

小咪:[拿給她喔, 不好吧. 她住很遠嗎?]

男子:[她就住這條街尾,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載妳過去.]

小咪:[你跟我說在哪裡, 我走路過去,幫你送過去給她好了.]

男子:[沒關係啦!! 我想見她一面, 看她收不收我的花, 給不給

我一個機會跟她道歉!! 我們一起過去好了.]


小咪當時也知道不可亂搭陌生人的車, 所以正在猶豫著, 到底

幫不幫這個人的忙, 可是...又看這男子這麼痴情,好吧! 就幫

他的忙, 如果能讓他們倆恢復感情...看到這男子很認真的態度,

就傻傻地跟著他上車了.....


上了車之後, 小咪看了一下車內的情況後, 男子就把車子往前開去.

男子:[就在前面轉角, 我先將車子停好.]

小咪:[ 好. 就把花拿給她就好了, 對吧?!] 一付毫無防備的說著.


男子將車子停好後, 往後車座那找東西...小咪想著他應該是在拿

那束花.... 結果.....當男子回過頭來, 手中拿著的竟然是一隻

手槍!! 當時的小咪傻眼了.....


小咪:[你不是說要拿花給你女朋友,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你想幹嘛!]

男子:[你真的很單純ㄝ~]

小咪:[為什麼是我!!] 小咪心理想著...這下是該逃走, 還是乖乖就範.

如果逃走被槍打死, 我的家人該會多傷心, 多難過...如果要逃, 能逃

的了嗎?! 他好像把門鎖死了.....不逃的話...我又會變得如何?!會被

強暴非理嗎? 百般的問號在小咪的腦子裡.....


男子:[你把衣服脫掉, 往後車座爬過去!!] 手上拿著那把槍命令著.

這時男子的面目, 已非原來斯文的樣子了.


小咪終究選擇保命...她不能預料也不能自己去檢查那把槍是真的還是

假的.男子將車了的隔熱窗簾全部拉上, 就算小咪想求救, 外邊的路人

行車, 也見不著裡面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咪:[我...我的MC來了...不能阿. 求你放了我吧!!]苦苦哀求著.

男子:[我有這麼幸運嗎!! 哈哈哈...(憎獰的笑著)

小咪:[是真的啦!! 為什麼你就不相信.]臉色蒼白地說著.

男子:[那妳把上衣脫掉,過來幫我吸~] 一付變態的嘴臉...[妳可別說

謊...我等會就知道了...]


小咪雖然有百邊的無奈與不願, 也抵不了男子的那支槍抵著自己的恐懼.

終於男子發現小咪真的MC來了, 也只好自認倒楣, 沒有硬上弓...


小咪淚流滿面的迎合男子的命令, 幫他.....男子的手也不安分的東摸西

揉在小咪的胸部上下其手.....小咪忍著心裡的厭惡, 只希望這一刻早點

結束...男子將他的XX想推入小咪的那裏, 小咪嫌棄地用一隻手掌給挡

住彼此, 男子最終發洩完畢, 但卻將他那其髒無比的精液全撒在小咪的內

褲上, 小咪沒有特別感覺.....只覺得.....內心無以自容...沒臉見男友

....小咪的心, 已經被糟蹋無遺...認為自己好髒...被摸過的地方都髒,

被碰觸的地方都好噁心.........



男子逞完獸慾後, 叫小咪把衣服穿上, 恢復了斯文樣,還好心的問小咪,

[妳最乖了,我送妳回去好嗎? 我最愛妳了, 下次要不要再來跟哥哥玩.]


小咪腦子裡早已一片空白......


這男子, 變臉般似地一瞬間變回了善良的男子...把小咪載回原來的電話

亭後, 跟小咪說:[謝謝妳今天的合作阿!!] . 小咪下車後, 想要把車牌

號碼給記下來, 好去報警.....這時才突然發現竟然沒掛車牌.....為何

當時上車時, 竟然傻到沒注意到這一點. 小咪整個心崩潰了.....只要想

到這之間的過程...就後悔萬般......


小咪把自己的身體洗上千遍萬遍, 肥皂以洗不清這汙穢的身子, 清水也

洗不清這不再純淨的心靈...拼命似的把內褲搓洗...搓洗到連手都搓破

皮了,還是洗滌不了...腦海中這噁心的畫面.......


至今...小咪雖然已走出了這段往事, 但...她想要傳達給社會中的女孩們

或女人們, 別太輕易相信人, 別上陌生人的車子, 別太好心, 別太單純,

別跟陌生人說話,要隨時有警覺心, 要...有太多...太多要傳達的...


小咪也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女性朋友們, 能隨時保持警戒, 不是每位被

狼吻的女性們都像小咪一樣幸運, 不少人因此而喪命, 或受不了心理壓

力而自扤(ㄨˋ)或得精神病, 因此更必須要讓女性們自保,不要上了大野

狼的陷阱, 因為.....大野狼隨時都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