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洛里昂天氣晴,在法國的秋天十月天能有這樣好天氣是很少見的!


這是開學後的第二次的健行日,上一次天氣陰天但悶熱,我差點因上次

的健行丟了老米送給我快十年的手錶,請健行隊友們等我一下,我沿路

往回走一邊尋找我不小心在脫外套時掉了的手錶,往回走了約一公里遠

處找不到手錶,但我確定大概是在哪裡掉了它,我又地毯式地搜尋才在

陽光閃耀之際找回靜躺在草皮上的手錶,雖然已經是舊錶一只但對我而

言它不只是支錶,它帶給我珍貴的回憶並陪伴我多年的貼身之物,少了

它我一定會很不捨的! 好加在我把它尋回來了~ 感謝天!。


說到昨天的健行,這個健行地是第一次來探走的健行步道,要找出發點

的停車場,結果隊長有點犯路癡...又沒帶地圖只有帶健行步道路線圖,結果

一行人多開了15公里的路程,來到一個不是行程安排好的鎮裡。趁著隊長

去市政單位打聽一下附近是否有可以健行的步道,我就自己和對友們先探

訪一下這個小鎮啦!!




Kernascléden 小鎮在14初世紀就存在的古蹟教堂 ( Eglise paroissiale Notre Dame de Kernascléden )





入教堂的拱門牆壁上的石雕。





教堂內一角和彩繪玻璃


稍在教堂內停留,隊友們說隊長在叫我們了,走吧!

一行人(也沒幾個啦,今天才六個人哈...)。就不急不徐地照著隊長的指示往前

走去~ 晨裡的露珠還停留在草地上閃閃發亮...






好大一朵的Pissenlit ? (這個中文要怎麼說去了~蒲公英?)

走了幾公里後有一座似城堡的建築。







側城門好有味道喔~有古世紀FU耶~當然還有我這現代人的影子啦!。呵呵...






這就是我說的城堡往遠出拍的法國田園風景,你們猜城堡的主人們是什麼人?





某人家花壇裡的燈籠花~~~好可愛,顏色也很鮮豔!。





畜欄旁的馬與驢。




還有一隻沒主人走失的狗,跟著我們一起健行。




還看見一隻羊.....。






回途中在Pont Calleck小溪旁的旅館飯店附設的庭園咖啡喝杯咖啡。







杯子還蠻精緻講究滴!。





旅館飯店人家養的大狼狗正乖乖地看著我們喝咖啡,靜靜地堅守自己的崗位。





這次健行中在大自然中帶回來送給自己的禮物。



這次雖然是迷了路地來到這個小鎮,但健行步道徒中卻能與這麼多

美麗的風景和可愛的動物們陪同,隊員們都非常地開心!。

這次雖然起頭不夠完美,但卻也劃下了美麗的句點阿。^______^。

P.S以上的照片全部用我的手機拍的,品質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