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星期沒刷新網頁, 不是不用心而是沒什麼新鮮事.



就像Helen說的流水帳~ 刷一過每一天~ 工作, 吃飯, 睡覺. 每一天週而復始.

粉圓倒是感覺到這小小的洛里昂小城, 幾年前開了一家日本漫畫(法文版)專賣店.

專賣日本流行漫, 少男女漫畫, 和日本動畫電影DVD或日劇(全是法文版)!

這三年來電視台多了許多選擇後, "火影忍者Naruto" "奈奈NANA" ...一些比較

較的出名字的日本動畫,都可以在法國電視裡頭看見蹤影.
 


前幾個月城裡有新增了一家日本裝飾用品店, 商品幾乎全是日本到地的進口的

用物, 有浴衣, 手提袋, 人偶, 小雜物...等等.



在一年內連新開三家日本壽司燒烤店. 當然~ 每一家都有他們自己的特色風格.

"武士Yakuza" "櫻SaKura" "吃壽司Eat Sushi"  影響最大的應該是以經開了幾年

的"風味壽司Saveur Sushi" , 這家店算是洛里昂地一家壽司龍頭. 但連三家的開業,

相信決對有一定的影響!



法國人的哈日風會維持多久, 是否能跟台灣一樣瘋了好幾十年後還記續瘋著.

粉圓絕對是一生哈日的追足者, 哈哈~

不知道法國人的追日風是否能持續許久~ 許久~


特別推薦"櫻Sakura" 我朋友開的店! 一對法中的年輕夫婦自己經營的日本燒烤壽司店!

誰要敢來洛里昂找粉圓, 粉圓一定請你們去吃喔!

P.S 帳單請自己買單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