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Le Bloa家邀了幾個留學生一起提前過元宵節.



粉圓晚上要上班也就沒法全程參加, 只得等到下班後再去跟他們一起聚會.

上班前拿生辣椒先過ㄧ趟H-W家, 她做了鹹酥雞&炒辣雞丁當餐前酒的小菜~

粉圓當然有口福先吃到這道鹹酥雞啦 c c c ...唉呦 可真好吃阿!!

如果再加上九層塔那就更美味啦^_^ , H-W妳家明明有一顆九層塔說...

阿~那耶沒摘下來調味一下哩?!





當晚因為還要回去跟他們一起聚一下~ 有人指定要吃粉圓作的千層派!

豪爽的粉圓當然一口答應, ㄧ定做給他們嚐嚐. 從千層派皮到內餡可不能馬虎~

提前好幾天給做好了凍再放冷凍庫裡, 前一天拿出來放冷藏後再切片灑糖粉.







這道甜點很費工夫! 不事先做好很難在星期六當天搞定.




外型雖沒有很完美, 但第一次作這千層奶油派, 有這點成績粉圓很高興自己能達成!

留了三塊當星期日中午粉圓ㄧ家三口的飯後甜點哩.



粉圓吃的有點膩了...體材也越來越渾圓...

這樣下去...


肯定還沒堅持到最後的目標, 粉圓已經變成肥女俱樂部的會員之ㄧ啦!~ c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