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尤其怪! 一下冷一下熱, 一下太陽一下陰天.


這樣的天氣轉換, 很容易讓人少穿一件或熱到不行. 冷熱交換更容易

生病, 也不知該穿什麼衣服出門...



今天凌晨法國換成夏季時間, 往前提早一個小時跟台灣差六個小時.

今早八點起床可是卻是九點了! 少睡一個小時不打緊, 本可睡個懶覺

的星期天早晨, 卻讓粉圓不加快腳步不行~ 先起床吃早餐, 就開始忙

碌起來~ 首先作中午要吃的每週甜點''漂浮的島'' 做好候先冰起來,

再準備午餐...午餐備料好到樓上燙老米一星期來的襯衫和褲子...燙

好後在下樓煮午餐...人家都是星期天好好休息, 我卻是跟別人相反.

老米不在家我最清閒, 他在家我超忙滴...



所以才說星期天不是我的休息天!!

我...今天晚上要早點睡.

呼~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