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週末了, 去火車站接老米前跟小米先去H-W喝杯餐前酒=可樂.


因為等會還要去接老米回家, 所以不敢喝酒~ 要不一喝就臉紅的粉圓

只怕還沒開趴就先被警察開罰單了~ 所謂越夜越美麗, 越夜越沒警察~

接完老米後一路開回家, 放下老小粉圓自己再回H-W家繼續為完的生日

趴...


晚餐就在珍珠丸子開胃下開始了晚上的宴會~


一整晚就是喝酒配話, H-W的法國朋友個個很能聊也很隨性, 整個晚上

的氣份非常好~ 兩杯紅酒下肚的粉圓心情也隨之輕鬆了起來...


有酒就會想喝草的粉圓, 也在輕鬆的氣份下哈了兩根(不然平常在家是不哈草
滴)

重頭戲來了~ 生日快樂歌加上大蛋糕把整晚的氣份帶上高潮~

雖然很ㄏㄞˋ但卻不能厶ㄨㄚˋㄊㄨㄚ的我有點對不起壽星, 但我相信她可以

理解我的~ 畢竟年紀有了熬夜對粉圓來講真的識份苦差事~ 平時10點就上床

的我, 今天可是兩點才回到家, 也算是盡興了~




美麗的埃及豔后H-W~ 像不像明星 呵呵~ 生日快樂!

這長豔照是H-W, 2008年參加化妝舞會的造型~ 夠正吧!~




不習慣熬夜的我, 隔天還真的超累的...年紀大了不再是小女生...該是承認

自己的生理真的無法再像年輕時放蕩不拘的生活, 是該承認自己的年長了~

隔天的頭痛還是需要在下午的時候補眠.....不然晚上的打工生活怎麼熬下去...


沒照到幾張相片, 畫質也不好也就不PO啦^^ 原諒偶ㄟ~


H-W謝謝妳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好久沒有這麼痛快地獨自瘋狂了~ 真是個美好

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