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提早收到第一份聖誕節禮物!

這份禮物收的有點意外~


這星期一, 二 餐廳紹老闆娘去巴黎辦事, 準備一些明年初的新計畫

(在每天中午遇餐時間要開始作中式自助餐), 這是去巴黎是因公事

去的. 應該是去看一些自助餐檯阿用具什麼的...


星期二她大姐來廚房幫她的忙, 我則還是負責接待的工作~


餐廳這段日子的生意清淡, 法國人越來越省了, 不作的動作可能會熬

不下去. 少老闆娘另一個二姐在VANNES有一家越南餐館外, 最近多開了

一家規模大一些的越南餐館. 中午遇餐時段只接自助餐的方式, 讓她帶

來不少客源. 所以...她也想做做看是否能改變現狀.


星期三粉圓上班時, 少老闆娘在我一進門便給我一個禮物說是提早給我

的聖誕節禮物. 我正在懷疑她有什麼企圖的時候(法國人平常不送禮物,

有事情麻煩時才會對妳超好) ... 她說:[ 妳可以拆開來看看阿.]

恩~ 粉圓就馬上拆開來看了, 既然她都說了~


是什麼呢?


要不要客倌們猜倆下....


下星期一公布答案!!

厚~ 妳一定說: [唉呦~是什麼啦!! 好想知道喔?!]

嘿嘿嘿...就是要搞一下神秘ㄇㄟ~

呵呵呵...^^;

喔~ 提示喔~ 女人用的東西! 但視覺性的男人也會用喔~

ㄟ~ 提示範圍已經縮小了喔!! ^O^



好公布答案ㄌㄡ~~~~~~~~~~~~~ 就是一盒化妝組盒加鏡子的

外觀還蠻炫的吧!!剛看還有點像小型筆電哩 ^^'



盒子外觀


盒子內容物~


在答案揭曉的今天還意外收到我們銀行集點聖誕禮物"科達牌

數位相機一台"~ 粉圓就直接把相機占為己有 呵呵呵~

這兩張相片就是新相機拍的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