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好在星期日的午餐約會這一天終於來到~

F拿出她最好的那一套洋裝, 稍作一下打扮. 等待著M來接她...


***************************************************


M 想到自己好久沒有邀請女人一起用餐, 特別從友人那兒

探聽一些知名的西餐廳, 想在初次的約會能讓對方留下好印

象. 一早起床就洗了個舒服的澡後, 也特別在衣著上用心打點.


約定好時刻已到來, M 開著銀色的歐寶車提早到達了約定的地

點,等著女主角的出現...



******************************************************



F穿著小白點的黑色洋裝, 挺動人的~ 我...突然整個臉燥熱了起來.

下了車幫F開門紳士表現是應該做的, 當下貼心地幫F開門讓她就

位後, 一路寒暄問暖地被感慇懃... 從來沒單獨約會交談的她和我,

反而變的很尷尬更加靦腆了...一路上想問的 什麼雜七雜八的問題

, 全部嘴塞, 冒不出一句. 彼此間本來可以自然的談笑的她和我, 卻

在沉寂的空氣中伴隨著收音機裡的音樂, 這樣地來到了餐廳的門口.


停好了車, 很隨性幫F開了車門. 帶著她進入已預約好位子的餐廳.

來接待的侍者幫我們特別帶到窗口邊的位子, 緊張之餘我卻忘了幫

F 拉她的椅子..... 心裡告訴自己沉著一點, 別太緊張........


餐廳在五福路上的小巷子裡, 名叫"萊格" 很有格調, 菜色也不錯, 服

務更是不在話下. 餐廳的規模不大, 所以只接受預約訂位. 今天中午

用餐的客人也只有幾桌. 可能自己是個外國客人,他們在服務上也特別用

心...席間在美酒佳餚的鼓吹之下, 兩人的心情放鬆了不少...


談笑中邊喝紅酒的F, 臉上薰染上微微的紅暈, 特別迷人~ 我不禁多看

了幾眼她那迷人的臉龐. 自己也不知哪來的酒量, 一杯接著一杯...

看著眼前的甜點, 知道這個午餐的約會即將結束, 可為何我會如此不

捨得. 一桌桌的客人結完帳離席, 我卻希望時間可以過的慢一點, 好

讓我跟她相處的時間多一些.....


天無不散的宴席, 終究會有結束的那一刻.. 但...在結束的那一霎那,

我開口邀約F 到我住的公寓喝杯咖啡.......




*********************************************************



F 很欣賞有個男人這麼體貼自己, 一餐下來. 彼此間的距離拉近了不少.

但F的心中還是有另外一個牽掛在拉扯著她的良心.....

她跟M 一起約會共進午餐, 並沒有讓男朋友知道. 偷偷地瞞著他的男友,

跟著M 一起度過了浪漫的午餐時間. 但卻覺得自己有種背叛男友的心情.

一想到若是被男友發現她跟另一個男人有說有笑, 甚至一同密秘地約會,

想到這時......不知是否還能接受M接下來所提出來的邀約.........



**********************************************************



M正期待著F的回答...她是否會接受我的下一個邀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