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成為美好的回憶 也可以成為惡夢.....

記得剛上高中的時候 , 對國中時那段只要遠遠對望 就可以心跳加快, 只要他的一舉一動 一頻一笑 就惹的自己心不寧, 只要差身而過 就臉紅心跳,
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 知道他在哪一班, 也知道他沒有女朋友, 就是不知道為何自己放不開, 不主動一點, 也許當時可以發展些什麼, 但就連畢業後
也沒說過跟他說過一句話, 只有你我對望時, 互相對愛情的渴望.....

上了高中之後, 個性隨之改變, 外向活潑好動 , 搞海邊烤肉連誼, 爬山 郊遊 . 當時留著一頭過肩長髮, 又是舞蹈社社長 , 有不少男生追求.
情書滿天飛, 記得當時有個男孩, 住離學校三十幾公里遠的地方, 每天從家裡騎到我家巷外等我一起上學,下課後在學校的巷外等著一起騎著回家.
每天就只這二十分鐘,可以互聊彼此, 當下實在幸福不可言, 是的 當下的我是喜歡他的!! 我...一直到畢業 還是沒有踏出那彼此間的一小步...
到現在還是後悔著.....

高二暑假打工時期, 遇到一位對愛情非常有經驗的獵豔高手, 是他 是他帶著我踏出純真的感情世界, 他壞壞的 耍帥的 溫柔的對待, 一下就被哄的
暈頭轉向, 他...是有經驗的高手, 碰上我這無知的少女, 卯死他啦 也...卯死我啦. 噗.... 伊 真的很會KiSS 舌功一流, 感謝他的指導, 才有
成長與進步. P.s 這段短暫的戀情 , 以書信通信維持了兩個月, 只停在接吻階段 即告終...被阿爸知道了...老爸下通牒封殺出局.....

高中畢業後 有一位純情的男孩 , 在被朋友的鼓勵之下, 鼓起勇氣來追求我. 當下的我 , 有點喜歡他 但只當他是好友的哥哥, 不想有進一步的交往,
剛出社會, 想多看世界 , 不想馬上交男朋友. 這段秘密也許我的好友看了 會會心一笑, 他當時 買了一束花 到我工作的地方, 想當面表達心意,
但我卻像個膽小鬼一樣躲起來, 請同事跟他說我不在. 我...不忍心拒絕, 也不忍心看他失望的表情...到幾年後還能維持朋友關係我們, 我並不後悔
當初的決定. 沒有愛情 取友情也不賴!!

跟筆友通信了兩年, 互相才鼓起約出來見面, 的確 通了兩年的信, 對彼此間呼相都了解, 也談得來, 好像可以發展出什麼, 但你不來我不往, 還是沒什麼進展 出去約會了幾次, 每次都去美美的沙灘 或廣大的草原, 他真的很陽光 , 是個不錯的男孩, 也許真的緣分不深吧, 繼續通信了幾年後, 就斷訊了...

記得那騎腳踏車的男孩嗎? 他已經是個成熟少男了, 他也許並未忘記我, 在畢業後的兩三年後, 他來找我 想續前緣, 但終究只是過客...數年後...
收到了他的紅帖子, 我沒有勇氣出席, 畢竟是我喜歡過的男孩, 就讓當時他留下來僅存的美好回憶, 存放在我心中吧...

他總像大哥哥一樣的保護我, 靜靜的在遠方看著我, 總是溫柔的對我 接我上下班, 我會唱日文情歌給他聽, 他會唱英文情歌給我聽, 好想永遠都在他那寬大的 胸膛下依畏著,一起躺在星空下 聽著海濤的聲音, 手牽著手 漫步在沙灘上, 多麼詩意的愛情, 由於 自己的任性 , 還是逃不開分手的那一刻...

遇到他 改變了不少自己, 也知道自己有多可怕 , 完全將獅子大女人個性表現無疑. 是我的最初 但不是我的最終 ... 同居生活七年, 他改變不少
我也改變不少, 有快樂 有悲傷 有歡笑 有痛苦 但是 卻花了我七年的時間 才真正看清 他是一個沒有未來可言的男人, 夢醒了 路還是要走, 走出惡夢,
也走出自己 走出從前......

終於.....終於遇見他........我最愛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