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結束了課程 結束了繁忙的日子 結束了每早起的日子 結束了飆車的日子 .......

突然間 閑閑閑.....突然不知到要做什麼好 ......
一早先上網到失業中心去從新登記失業 之後在上職業網裡 找看看有沒有離家近的工作 寄去了履歷表和自我介紹函
現在就等回音了 我並沒有很期待 會有回音 畢竟 工作不像台灣那麼好找 粉圓並不能上全職的工作 畢竟還要照顧小米
只要有找到中午工作的餐廳 不管什麼餐廳 都可以 因為出去工作 融入人群社會 是我最想要的 當然 粉圓還是會以家庭為重
只要會影響家庭生活 我可以不要工作 但不能沒有愛我及我愛的小米&老米.

喔~~~一連好幾個月沒好好的整理家裡了 該去刷刷浴缸 該去掃除一翻 迎接農曆年的開始.....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能有好機運 家庭圓滿 身體健康 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大展鴻圖 財源滾滾 還有什麼...萬象更新 ....你儂我儂...愛你一萬年....
哈哈哈.....什麼跟什麼阿^O^
ps 順便放上 職訓老師和班上同學的合照 希望沒通過的同學 在未來的五年中 每年都還有機會再從考 加油喔同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