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昨天的小小抱怨 原來只是誤會一場.....
由於 我和另一位女同事Paméla 之間的不愉快 原來 是因為她個人情緒的問題
我還以為是她對我不爽.....
今天一早上班時 我跟她談起昨天的事 是否她對我的工作表現不滿意 她回我說 完全沒這回事 是她下班時間到了
還不能下班 她是對這不爽 因此 臉色不好看 不是因為我的工作出垂而不高興 .....
還好 粉圓 有問她 要不然真的會誤解很深阿))))))))))

所以說 不管如何 一定要問清楚 試著了解事情的原委 要不真的要失去和誤會一位一起共事的同事啦!!

粉圓的個性 喜歡直來直往 不喜拐彎莫角 有話要談清楚 要不說清楚 心理會有疙瘩
因此 了解我的人 會直接跟我說我的錯誤 最不喜歡別人 在私下談我的對與錯 無非是獅子座人的個性作祟 哈哈
只能跟各位客倌 說聲 抱歉ㄟ 只是誤會一場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