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第二週的實習 粉圓已漸進入其中...
這一周大致上沒太大改變 不同的是 星期六中午 剛好餐廳接了一對夫妻的婚禮餐會
從星期五晚上的餐會佈置就搞到凌晨12點半才下班 因為粉圓是實習生 因此他們讓我走的早 必須留點力氣到隔天中午 .....

又是粉圓的第一次 哈 第一次 見識到怎麼服務法國婚禮的餐會 當然免不了要拖上好幾個小時的服務時間
不過還好的是 客人很識趣 甜點咖啡等上完後 再等了一會時間 客人就散會了 要是遇到奧客也許 要拖到晚上用餐時刻
那可就麻煩了...

這星期來了一位女同事 是以前在此餐廳工作過的女服務員 不知道ㄟ 前幾天還好 今天就跟她有點代溝
我想可能是彼此間的默契不夠 她對我有點不爽 我對她也有點意見 回來小小抱怨給老米聽 老米說一山不融二女 哈
說的好.....也不是啦 粉圓可是很努力卯足全力服務客人 雖然我是真的忘了送客人點的咖啡 也忘了寫另一桌的咖啡點單
但是一下要收桌 一下要幫客人送外套 一下要幫客人送菜 還有客人不停的問我問題 我巴不得自己有三雙手 她還是在廚房裡
跟廚師聊天 出來還給我臭臉看 也許我有沒注意到的細節 但是 她可以給我指點 畢竟 我還是學習者 別給我臭臉看ㄇㄟ
好啦 各位觀眾 粉圓在此小小抱怨一下 心裡會舒服一點 哈哈
再過四天 粉圓的第一回合的實習將結束 希望老天爺保佑粉圓能平安快樂的渡過 最後的一個星期.....
來吧 !! 喝杯啤酒放鬆一下 明早有個好心情!! ^O^

p.s 我會加油的 死撐要要撐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