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一天半的休息日 粉圓 終於可以把囤積已久的日劇 拿出來看了....
實習前只把Un Fair 看到第7集 還不知道劇情會發展的如何
昨天晚上 終於把後面的 最後幾集一口氣的給看完 真是非常的精采 到了最後一刻 才知道誰是兇手....
也許因為太感傷了.....被朋友背叛的不再相信任何人的女主角 最後還是被 背叛了...

但是 粉圓覺得 以怨報怨 得到的快感只是暫時 不能持久 處心積慮已久的計畫 在愛上了之後 還是不能改變初衷
只要死在自己又恨又愛的人的手上 這樣就好 這種死法太悲傷了.....粉圓哭到不能自己......終於隔天早上還是以熊貓眼加凸魚眼
跟小米相見.....我兒知我心 他知道媽媽又看連續劇 看到哭花了眼 他很體貼的只看我幾眼 沒多說什麼 謝啦 小米!!

在不是自己成長的土地上 有著思鄉情緒 有著許多的不習慣 畢竟天生一附外國人臉孔 真的無法真正融入 這個既熟悉 又陌生
的國度 就像我另一個台灣朋友說的 我們在別人的土地上 有些事就得低頭 很不公平對吧 但卻是事實 雖然有著法國籍 也很想融入這裡的生活
有時候 對待這種不公平 不能在老米面前說出來 怕他煩心 只能在看連續劇的時候 順势的將自己壓鬱已久的情緒 表現出來
雖然哭的很厲害 但是可以 以這藉口來掩飾自己的心情 ...因為從老米的角度來看 他並不會看粉圓所 遇到的 見到的 聽到的 不是嗎?!
結論是 我不想給我心愛的老米增加他的煩惱 也許粉圓對老米不夠坦白 但是換個角度來看 沒有煩惱的人還是可以活的比較舒服
快樂 你們怎麼看呢?!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