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在法國的土地上 第一天在法國餐廳實習的日子.....

中午用餐時刻 客人並不多 又臨接近冬天 一般沒什麼遊客 哈 只有兩桌客人 一桌是外客 一桌是房客.晚上ㄋㄟ 有點忙
幾乎都是房客 另外有4桌外面來的遊客.
這家飯店 有將近60年的老店號 我的老闆娘是第二代繼承人 她在這裡出生 成長 現年65歲左右已經是祖母級人物了,
她人非常的和善客氣 非常感謝她讓我在這裡做實習 (畢竟一個亞洲人 又帶著一口發音不正確的中國口音的法語 比其他
同學要難找的多了)

餐廳的佈置 非常摩登 以黑白為主 再加上昏黃的燈光 特別有氣份 餐廳有一大面的落地窗 眼前的景色 是一片大海 我想應該是
英吉利海峽吧 非常美麗 清楚可見潮來潮往 海鳥飛翔 如果在天氣好的日子還可以看到海邊夕陽 可惜 昨天下雨=''=
這家餐廳的菜色 有點精緻 可稱為摩登法國餐
它並不像一般傳統餐廳 俗擱大碗 這裡講求的是 餐盤特殊造型 菜色摩登 法國人稱之為新法餐.

帶領我實習的是 Lauron 一個大概 26歲左右的年輕小夥子 他之前也是職業訓練學校畢業的
他 帶領著我 他 人非常善談 和氣 因此讓粉圓非常安心 並放下了一顆不安定的心.
餐廳主管是 Antony 他有190公分高 每次跟他說話時 我總要抬頭看他 他做事比較一版一眼 凡是用過的器具 一定
要歸位 軍事化管理 哈哈 他也很用心給我指導 並說 不懂的地方 隨時可以問他. 畢竟主管 粉圓還是會怕怕 有事我都找Lauron
c c c 服務服務著 他說著 看到這眼前的風景 他就好想放掉手邊的工作去度假去 喔 其實 粉圓 還想著 如果是我 每天都在度假了
因為 美麗的風景 會帶給粉圓每天愉快的心情...
一整天下來 Lauron 給了粉圓 小小的讚許 他說 才第一天 他對我的服務表現很滿意 現在就是要多認識菜色 和菜名 還有紅白酒
如果都懂了的話 我相信 要在法國餐館工作 並不是難題了 !!^O^
我順便貼上餐廳的網址給大家 http://www.lesmouettes.com/fr/index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