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比是個齒輪 每天磨阿磨阿 還是需要休息 上點油 才能得到潤滑 才能繼續轉動.....

之前有提到粉圓去了布列斯特(BREST) 做了全身檢查 不做還可以 一做 身體真的毛病一堆...
跟一般的亞洲人一樣 粉圓 也是缺鐵一族 也就是說紅血球不足 需要補鐵 今天晚上去看了醫生
順便帶了身體檢驗報告去給醫生看了 醫生問了一堆問題 也同樣脫上衣檢查 呼吸 血壓 心跳 等...
他 看了看說 也許 這是家族性的毛病 也不給我開鐵劑補血 我跟他說粉圓 有經常性胃痛 他也不給我開藥吃...
這個醫生是要幫我省荷包 還是他覺得還不到吃藥的程度 這我沒問 他只說 不需要吃藥啦 !!

另外 還發現粉圓有 C型肝炎 以前在台灣時 在飯店工作時 有打 B型肝炎免疫疫苗 因此對B乾已有了抗體
但是 生小米的時候 小米是super baby 因此用剖腹產 當時有接受輸血 我想可能經由血液而感染的吧
粉圓 再次接受更精確的第二次的血液抽檢 報告要到下星期 才會出來 希望 不要太嚴重才好.....=''=

所以呢!! 大家不是在不得以的情況下 盡量別輸血 不然 肝炎很容易在血液的輸送中 中獎滴....
希望粉圓的齒輪 在上了油以後 繼續工作 別罷工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