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 一出大門 上了車 發動@@ 哇)))))))))5度c 有夠冷......
也是啦 該開始變冷了才對 我都忘了今天是11月2號了 聽廣播說明天會降到3度c....冷阿....

ㄟ...我好像忘了告訴大家 粉圓上星期學了什麼東東了....
上星期 老師教 如何 用一ㄓ刀 叉 湯匙 在客人面前切水果 切完後 還要擺盤等
還蠻好玩的 柳丁還奇異果還有葡萄柚 切法相同 蘋果又要怎麼切 鳳梨怎麼切(切鳳梨我專門 因為台灣粉多)
還有學到 要如何將一隻烤雞給完美的分屍 哈哈....好可怕的說法 ...c c c
也就是說 怎麼辨別雞的各個關節 然後再下刀 會比較來的容易 ...等
首先 先用大刀跟大叉 將雞豎起讓湯汁滴完後 再切雞腿 雞腿切完 切雞翅 再切雞胸....
完全分屍之後 再把全屍 拼裝完美 哈哈.....我這樣說 好像在看恐怖片喔 C C C....

粉圓 已經慢慢進入專業服務的階段 但是要到完美的階段 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只有 不斷努力的練習 才能 不會有缺點 才能過關.....
對了 我有時間一定會應觀眾要求 再來一次 起士知識解說 等我喔 馬上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