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除了星期一的飯店英文之外 其他兩天是電腦課....
粉圓幾乎是個網路迷 不管是下載mp3 或是電影 日韓劇 還是玩聊天室 樣樣精通
但是 說到網路的專有名詞 我就不是很懂啦 例如 http=? www =? 懂得人請舉手 .....
右~~~~我之前不懂 現在懂啦 至少 我不在是網路小白 ㄒㄒㄒ 不懂的人 自己去查 哈哈哈

這兩天 幾乎都在上網路電腦專有名詞 我學的不少 也學的不精 因為也才兩天而已
在最後一天 老師給我們四大頁的題目 有關電腦方面的 我想大家都能輕易的過關吧(我的同學Rémi他沒有過關)
畢竟 現在電腦和網路的使用率這麼高 不會電腦的人 有是有 但也不會太多 尤其對台灣人而言
電腦等於電視 很普及了 但是對法國人來說 並不是家家都有電腦 和網路
所以 會電腦的人應該 沒有台灣懂電腦的人多......

我......通過的電腦網路題目的測試 也拿到了 電腦網路的證書 雖然只是張證書 但是
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 雖然用電腦玩聊天室多年了 然而卻不知道 玩聊天室的過程中
我學習到很多 電腦操作模式和知識 謝謝日k多年來的這些網友同好們的指導
如果沒有你們 我也不會有這張證書 哈哈哈 好像 太抬舉你們了 哈哈哈 好噁心喔 我看不下去了......mOm
台湾ヤーフ 日本語KTVの皆様 パソコンの問題が いろいろ 教えてくれだ ありがどう!! 
まだ お世話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預告: 下週開始 現場實戰餐廳服務.......到底粉圓會遇到什麼難題呢? 欲知結果請待 下週揭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