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 除了每天早上的 實務訓練 和現場練習外 老師還出了個難題......
老師把我們12位同學分成6組 給每組同學出個有關于 法國境內有被冠上 AOC(appellation o'orgine controlée) 的起士
附註一下 被冠上 AOC 的有紅白酒 起士 還有橄欖油
老師好像有特別照顧我 將我跟 BAC+5 的CAROLE (卡洛) 同學分在一組 我們的題目是 :
les fromges pâte cuite et pâte non cuite 中文上的字譯 應該是煮過的 熟的 起士 和 沒經過煮熟的起士.
在法國境內裡有上千種的起士 但是只有43種左右的起士 被冠上 AOC 要如何才能被冠上 AOC 呢? 我想這個問題 lilou
一定會問我 因此我在這裡先回答 哈哈 也就是說 它必須在當地 地區已經有相當的名望和有規律的品質 可以代表當地的起士技術的
我好像翻的不好 另外貼上法文 lilou 你自己翻 哈哈

A.O.C - est un label français qui garantit au consommateur l'origine de certains vins et produits
issus de l'élevage ou de l'agriculture.
Elle permet à un fromage, distingué pour sa renommée et la régularité de sa qualité,
de devenir l'ambassadeur d'un savoir-faire régional.
而且 並不是說一個每個起士都能冠上 AOC 因此 要成為 AOC 要符合 天時地利人和 三要素才行 c c c .....
對了 還有 起士 的牛乳來源分為 三種 一.牛奶 二.羊奶 三. 小羊奶(berbis)不知道中文怎麼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