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對我的關心啦, 好多了 !! 昨天晚上還到我最喜歡的日k鬼叫一下ㄌㄟ 哈哈哈)))))))可是喔 還是不能飆高音啦 =’’=…….拉…拉…拉….不上去….
我打工的餐館老闆(女生啦) , 昨天來我家跟我學作戚風草莓蛋糕還有蘋果塔, 時間上雖然不是很充足, 但是 我還是盡我的主人和老師的身分, 把她教會 再那麼短的時間之內, 我想有點難吧, 還好 她是作餐廳的 反應很快 可以自己融會貫通吧 !! 老闆娘是越南移民的第二代, 算是一半的教育都在法國學習的, 她的法文在我之上許多倍, 可惜的是 她還是有法文越南腔ㄟ, 哈哈…. 雖然在法國生活這麼久 但是若不是在法國土生土長的外國人, 我想都會有腔吧 ^ ^
還有我跟她年紀差沒幾歲, 我大她3歲, 算是還蠻談得來的, 雖然是雇主關係 , 她沒讓我感覺到她是我老闆, 可能比較像朋友 工作夥伴, 我在她餐館也沒工作多久 , 可能因為都是亞洲人的關係吧, 思想上面比較雷同, 比起法國人來講 理念上還是相通的, 我們能聊很多事情, 她問我結婚好嗎 ?! 我回答她 對我而言 結婚很好 , 但不代表對每個人都好 ….因為 她有個同居的男友, 她一直下不了決心結婚 , 畢竟 開餐館等於人和心 都全心頭注在裡頭, 她又是長女 要承受父母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餐館, 所以 等於所有的時間都給了餐館, 結婚後有了家庭小孩, 要顧及所有 真的有點難, 她不能丟下餐館不管 去照顧她的家庭小孩, 也不能為了小孩而放棄餐館, 很難抉擇對不 ?! 她也說了 看看她週遭的一些朋友, 節了婚好像不幸福的居多, 她對婚姻沒有信心, 我告訴她 一切隨緣吧 !! 將要來臨的那一天, 妳也擋不掉, 就看以後的造化了, 如果心理建設好了的話 , 準備好了的話, 祝妳幸福, 也希望那天早一天到來)))))))))))))) ^O^ 別人的幸福 也是我的幸福 !! 願大家都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