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米不在家的日子, 小米跟粉圓都亂亂吃……
怎麼說呢 ? 因為……嘻嘻….老米在家的時, 我都不敢買零食吃, 不是我不敢啦, 而是 老米不喜歡小米吃零食, 這樣會吃進一堆垃圾食物, 小米已經夠大叢了, 再吃零食的話…..會需要減肥…………………………..@@
我也是趁著老米不在家, 哈哈 去買了幾包洋芋片解饞, 結果……吃到扁桃腺發炎,
連續吃了好幾天的消炎藥和噴了好幾天的喉嚨噴劑, 真的是痛死我了, 晚上也不能睡好, 不是沒老公睡不好 哈哈 是喉嚨痛到睡不著, 連吞個口水都不行, 痛….到……..爆……連最愛的日k也不進啦, 要不然一定又要鬼叫…..到……不行為止 !! 所以說 喜歡吃的食物也不要一吃太多 反而傷身 像誰說的阿 咽道發炎
哈哈哈)))))))))))))))))
今天晚餐也懶的煮了, 買了冷凍漢堡回來烤了吃, 小米吃的高興, 我…..不是很喜歡吃ㄟ, 只是應付一下小米, 誰不知道小孩子都喜歡吃速食食品, 但偶爾吃還行啦,
天天哪瘦得了 !! 不行 …..這樣真的不行……還是要叫小米節制一點, 明天要多煮幾樣青菜來吃吃, 不然 很難想像小米吹氣球的樣子, 真怕我家老米又要唸唸唸………….^ ^’’ 洋芋片))))))))))))先把你打入冷宮))))))))))))))))))))))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