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開啟電腦就讓我聽到這震驚的消息!!


鳳飛飛鳳姐走了一個多月了,到今天才公佈消息...

惠妮休斯頓走了我沒有什麼感覺,不是我冷血因為她不是我的偶像,

但鳳飛飛走了,我卻感到無比的震驚!!!

就如同她的為人處事,走的平靜...

人的生命不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去年要開演唱會的她疑似聲帶有長繭

或是不明腫瘤,結果全身檢查後才發現以是肺癌第4期了,多麼令人震

驚的事!!!





我年輕時的偶像~~~帽子歌后-鳳姐"鳳飛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29VsOdF-p0&feature=fvst 

掌聲響起



鳳飛飛在臨終前曾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

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陪我從小長大的偶像歌星"鳳飛飛" ,我最喜歡的偶像也是我常模仿唱歌神情的偶像!!

我愛您~~~您會永遠在我心中直到永遠~~~!!!。

鳳姐~~~獻給您的掌聲,會永遠不停地在我心中拍響地...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