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有新增網誌了,最近偷懶偷很大!!


由於最近不列塔尼的天氣每天陰沉沉細雨綿綿,手邊該作的工作上的進度一

直沒甚進展,希望二月份的天氣能夠天天晴朗!! 我也能在冬眠中醒來~~~趕快

加緊腳步認真地前進!。別再偷懶了~ 哈...



農曆年前住洛里昂附近的台灣人大家一起過農曆年,今年輪到我家。因為場地

的關係無法全部都邀約到期,希望沒跟我們一起賀年的朋友請別借意喔!! 下次

一定還會有機會共聚一堂滴。


還有阿...最近壓力大太操了腰痠背疼的很,買了一台椅墊型的簡易背部按摩機送

給自己,有事沒事就來按一下c c c。我週邊的朋友最近身體都欠安,我自己最近

身體的經路也硬梆梆地,大家要顧好自己的身體阿!! 只有強健硬朗的的身體才能

迎接嶄新的一年和每一天,才能過得快樂美滿。



今年有想改吃素的慾望了~ 我給自己一些時間慢慢地改吃素看看,身體會不會變

得好一些,血壓低一些、瘦一些...。




過農曆年前有一堂插花課,我再此PO上這次的成品,希望大家能在龍年像這盆

插花的外型一般,節節高升、明亮甜美~~~龍年吉祥,萬事皆如意。








第一盆有籃布台墊底的是我的作品。


祝大家2012年龍年快樂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