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過完這個周末,星期二要開學啦!。

兩個月的長假用了快三個多星期回台灣探親,但我怎覺得我都沒吃到我真正想吃的!。

老米小米可幸福啦,都吃他們喜歡吃的西式料理,我沒吃到我想吃高雄忠孝路那家的

排骨飯啦~~~。粉圓一直對自己自我催眠,沒關係下次回來再補...下次回來再吃...。



回法前在香港轉機



小米這學期要唸4ème(也就是台灣的國二),一轉眼一個暑假過去個子又長高了不少!

現在身高已經超過我,有170公分。臉上也開使青春起來冒出青春痘了,我這為人母

馬上去買戰痘保養品給他,可惜他還沒女朋友不懂得要愛惜自己的面子,目前只懂得

跟他的電腦裡的遊戲談戀愛!。但青春期該有的特徵都有啦,該長的毛開始長,聲音也

開始變了,唯獨對女生一點興趣都沒有,法國小男生國小就交女朋友的一堆,小米算是

乖乖牌(宅男)的男生之一吧。希望他在這個學期裡能像他媽媽粉圓我,也在國中二年級

時走出宅女的行列,讓自己在學校的學生生活中過的更加放開、更加多采多姿。


我也要開始計畫在新的學期裡該學習什麼阿?!

太多東西想學了! 我對自己的人生目標是"人活著就要不斷地學習,才不會顯老變的

無趣"。在學習中不只可以學到自己想學的專長,也能交到朋友增長見聞。這學期我想學插

花、攝影、個人網頁製作,當然健行與英文還是要持續下去。但...時間好像不夠用耶,我

再好好地把時間控制好看能不能在學習中還能堅顧到小米和我打工的工作。


老米自從渡完假回到職場,我特別感覺到他有職業倦怠了。每週因工作在洛里昂與奧爾良

來往通勤好幾年了,工作壓力與家人聚少離多,做老婆的我盡量做到不抱怨及安撫的地步,總希望他

能在極大工作壓力撐到退休,但...真不知道能不能如願?! 下星期二他跟公司管理工作業務的

部門主管有個約會,希望他能得到他心中想要的,並能持續工作到退休。


新學期新希望! 希望大家的希望與期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O^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